驻突尼斯使馆提醒中国游客注意旅行安全
2024-01-24 18:00

随着突尼斯政府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入境政策,我来突游客数量持续增加。

驻突尼斯使馆提醒广大中国游客,注意了解突安全形势,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在突行程;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做到低调出行,请勿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佩戴贵重首饰,妥善保管个人证件和贵重物品,避免前往集会、示威、游行等人员聚集场所或夜间单独外出。在突旅游期间,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和民族习惯,树立文明出游意识,注重礼仪,举止得体,保护生态环境,珍爱文物古迹,展现良好形象,并严格遵守当地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尽量避免夜间长途驾车,驾驶、乘车均系好安全带,切实做到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紧急联系电话:火警:198  匪警:197  急救中心:190

迦太基国际机场航班信息问讯:+216-71115800

SOS拖车:+216-26052052

使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00216-984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