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芬大使分别辞行拜会突总理、外长
2010-10-18 04:10
      2010101416日,驻突尼斯大使李蓓芬女士分别辞行拜会突总理格努希和外长马尔坚。

李大使全面回顾了近年来中突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情况,指出中突关系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取得全方位进展,双方在政治、经济、经援、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均发展良好,感谢突方在涉及中国重大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相信中突友好关系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会不断深入发展。李大使高度赞赏突发展成就,祝愿突在本·阿里总统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李大使对突总理和外长在其任内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李大使与格努希总理交谈

李大使辞行拜会马尔坚外长

突总理和外长均表示,中突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始终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相互支持,双边各领域、各层次合作不断发展,相信在两国的共同努力下,突中关系定会取得进一步发展,突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两人均对李大使在任内为推动中突关系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