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辞行拜会突外长朱海纳维
2018-03-27 17:03

  2018年3月26日,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辞行拜会突外长朱海纳维。

 
  边大使感谢突政府特别是朱海纳维外长对发展中突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使馆及她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边大使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突关系迅速发展,各领域友好合作成果不断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在突尼斯四年六个月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令人难忘,离任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突友好事业发展,期待更多中突合作的好消息。

  朱海纳维外长高度评价突中关系,感谢中方对突尼斯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帮助,朱表示突方高度重视突中关系发展,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的台阶。朱感谢边大使任内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边大使即将离任表示惋惜,欢迎边大使今后继续关注突中关系发展。

 
  会见结束后,外交部国务秘书陶布吉代表突外长设午宴为边大使饯行,双方就两国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