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国家电视台台长达赫什
2021-04-02 23:39

  4月2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国家电视台台长达赫什,就中突关系及两国传媒等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突国家电视台外联主任穆拉耶赫等在座。

 
  张表示,中突传统友好,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突国家电视台作为突最主要的官方媒体之一,在服务民众及开展国际合作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中方重视同电视台合作关系,愿继续加强双方友好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优质影视作品互播,拉紧两国人文合作纽带,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达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突方各领域发展给予的支持,特别是中国驻突使馆多次给予电视台物资援助,有力提升了其设备现代化水平。突国家电视台愿进一步密切同中国驻突使馆及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突尼斯人了解中国,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随后双方签署《中国驻突尼斯使馆向突尼斯国家电视台捐赠液晶拼接屏的交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