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内政部长沙拉夫丁
2022-05-17 18:00

    5月17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内政部长陶菲格·沙拉夫丁。双方就加强中突安全和警务合作,以及两国关系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馆国防武官王振宇大校参加会见。

    张大使积极评价中突两国关系,表示中方一向支持突人民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愿同突方一道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张大使还对突内政部在保护中国使馆、在突中资企业以及中国公民人身安全方面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部长先生介绍了中突在安全和警务领域有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沙拉夫丁表示,突中友好源远流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突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感谢中方对于突方自主选择发展道路所持的立场,并对近年来双方在安全和警务领域的合作予以高度评价。突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持续深化在安全和警务领域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它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