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走访调研华为突尼斯办事处
2022-05-20 18:00

    5月20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走访调研华为突尼斯办事处,看望慰问中突员工,并同优秀突方员工代表座谈。

    

    在座谈会上,突方员工代表用中文讲述选择华为的初心,分享与华为共同成长的经历与收获。张大使表示,中国政府支持“走出去”企业提升本地化水平,促进东道国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根据国情制定并实施“动态清零”防疫政策,旨在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也有利于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你们是中突合作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要继续做中突友好的桥梁纽带,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为中突数字创新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大使还听取了华为在突发展历程、未来合作愿景等介绍,仔细观看通讯基础设施、绿色技术、智慧港口、移动终端等业务板块展示。张大使表示,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企业同突尼斯和广大非洲国家开展了良好的互利合作,有力促进了当地通讯基础设施发展和进步,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先进、优质、安全、可及的服务,受到普遍欢迎。希望华为突尼斯办事处继续稳扎稳打,不断巩固扩大合作优势,更好发挥科技力量,增进两国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