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全国妇女联盟主席杰里比
2022-04-19 18:00

   4月19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全国妇女联盟主席杰里比,就中突双边关系和两国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首先对杰里比主席致以斋月祝福,强调中突传统友谊深厚,两国有着相似的价值理念和发展追求。突尼斯妇联不仅在关爱普通妇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更是突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前段时间赛义德总统同主席女士会见时提及,需巩固和发展妇女工作成就,鼓励妇女在突重要历史阶段发挥积极作用。使馆愿同妇联在抗疫、减贫、教育、民生等领域增进交流交融,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杰表示,突中友谊源远流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突抗击疫情和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大量无私帮助和支持,正所谓患难见真情。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中国的发展经验对突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拓展双边合作方可实现互利共赢,妇联期待同中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