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自由宪政党主席穆希
2022-04-19 18:00

4月19日,张建国大使会见自由宪政党主席穆希,就两国关系、党际交往、突局势演变等进行交流。

张大使积极评价中突友好合作及党际交往,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同包括自由宪政党在内的突尼斯友好政党深化交往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开展多种形式友好往来,丰富交流合作内涵,充分发挥政党在理念交流、政策沟通、民心相通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中突在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张强调,中国共产党愿同世界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增进各国人民共同福祉,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穆希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预祝中共二十大圆满成功并引领中国取得更大繁荣进步,强调愿学习借鉴中共在党建、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推动突中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等框架下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就,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