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考察国产品牌汽车在突组装工厂
2022-05-31 18:30


5月31日,张建国大使参观考察NIMR公司汽车组装工厂,深入了解中突汽车产业合作、国产汽车品牌在突市场表现和发展机遇等情况。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突经贸往来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推进,产能合作成果频添。越来越多的中国商用车、乘用车品牌实现在突组装生产,并得到突尼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中国政府支持中国汽车企业稳步提升在突本地化经营水平,分享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的同时,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希望双方企业进一步整合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应对物流和供应链挑战,不断增强品牌国际竞争力。

NIMR公司首席执行官萨米·德里斯和总经理斯利姆·德里斯欢迎张大使参观考察,并表示,公司先后与东风小康、厦门金旅、中国龙工、国机重工等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突建立KD组装生产线。中国品牌车辆在突尼斯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为公司带来可观效益,将继续把对华合作作为公司发展的优先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