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参加2022突尼斯武术功夫锦标赛决赛活动
2022-06-19 18:00

2022年6月19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在突尼斯奥林匹克城青年体育中心参加2022突尼斯武术功夫锦标赛决赛活动,并会见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主席利亚德·贝尔哈吉,我馆文化参赞白光明参加活动。

张大使在贝尔哈吉主席的陪同下观看了突尼斯武术队员在传统和现代武术套路、散打项目的比赛,还为获奖运动员等颁发奖杯。期间张大使对贝尔哈吉主席表示,中突两国自建交以来双方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顺利开展,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为推动中国武术在突尼斯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我馆愿为贵联合会开展中国武术推广和培训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贝尔哈吉主席感谢张大使出席本届武术功夫锦标赛决赛,向张大使介绍了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的简况以及该联合会近年来开展中国武术培训和参加国际武术比赛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今后在举办上述活动时能得到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的帮助和支持。

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会员6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