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主席利亚德·贝尔哈吉
2022-07-19 18:00

  2022年7月19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会见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主席利亚德·贝尔哈吉,我馆文化参赞白光明参加会见。

张大使表示,在上个月由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举办的突尼斯武术功夫锦标赛上,突武术队员武术套路、散打项目的比赛非常精彩、印象深刻,由此可以看到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为推动中国武术在突尼斯的传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我馆将尽力为贵联合会开展中国武术推广和培训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贝尔哈吉主席感谢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一直以来对突尼斯武术功夫联合会的支持和帮助。他还表示,该联合会至今都没有自己专属的武术训练场地,平时队员的训练以及举行比赛都需租用场地,目前由中国政府援建的本阿鲁斯青年体育中心即将交付突尼斯政府,希望中方能促成突青年与体育部在本阿鲁斯青年体育中心为该联合会提供专用的武术训练和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