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走访赛义德制药公司
2022-07-21 18:00

7月21日,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走访赛义德制药公司(IPS),会见公司创始人纳比勒、总经理阿斯玛等,参观药品加工生产线、恒温仓储中心等。

张大使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反弹得到有效控制,国民经济企稳回升。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5%,体现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中国经济稳定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将为包括突尼斯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医疗健康是“一带一路”合作新领域,欢迎突尼斯优秀制药企业参加中国医药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等,拓展中国市场,开展互利合作。

赛义德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产能规模、销售业绩等情况,并表示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建成多条全自动生产线,拥有一系列自主研发产品,覆盖药品、保健品、药妆领域,获得多国药监部门认证,是突尼斯最具影响力的制药企业之一。近年来,中国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希在使馆帮助下,与中国药企加强联系,进一步扩大对华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