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出席在突援外项目安全工作会议
2022-07-22 18:00

7月22日,驻突尼斯使馆线上召开在突援外项目安全工作会议,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出席并讲话,通报突最新形势,传达国内指示精神,就下半年安保和防疫工作做部署。援突斯法克斯综合医院、外交培训学院、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组负责人,援突医疗队队长等参加并发言。

张大使讲话中表示,援外是中突两国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对突援外工作取得可喜进展,下半年还将迎来更多阶段性成果。越是大事、喜事多,越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当前,突新冠疫情强势反弹,游行示威活动频发,经济民生困局难解。在突援外项目组和援突医疗队负责人要树牢底线思维,杜绝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继续抓牢抓实安全和防疫两件大事,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在突援外人员平安健康。

与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使馆和国内派出单位要求,严密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安保和防疫漏洞,守牢兜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