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摩洛哥商业银行总经理优素福
2022-08-26 18:00

8月26日,张建国大使在使馆会见来访的摩洛哥商业银行(Attijariwafa Bank)总经理优素福,摩洛哥商业银行突尼斯分行总经理赛义德,我馆经商参赞梁刚等在座。

张大使表示,前不久,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圆满闭幕,在中非双方共同努力下,第八届部长会提出的“九项工程”取得重要早期收获。当前,绿色发展和数字经济已成为中突共建“一带一路”的新领域。欢迎摩洛哥商业银行为中突、中非合作提供融资支持,促进非洲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复苏。

优素福表示,摩洛哥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发展对华业务,与许多中资企业和银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摩洛哥商业银行于2019年在突尼斯开设中国柜台,服务在突投资经营的中资企业客户,涉及通讯、基建、贸易等领域。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资金融通,助力中突、中非务实合作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