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会见《新闻报》主编肖克里
2022-11-24 18:00

11月24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主流媒体《新闻报》主编肖克里,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介,并同对方就中突新闻媒体领域合作交换看法。

张大使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巨大优势和现实意义,深入阐释下阶段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张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其成功经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为谋求和平发展的世界各国人民提供了新的参考模式。希《新闻报》继续发挥中突两国民心相通的桥梁作用,继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为中突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助力。

肖克里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突人民期待更好学习中国发展经验,并通过对华务实合作提升突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新闻报》期待与中国媒体加强交流合作,帮助突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深化两国友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