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大使看望来突参赛的中国乒乓球队
2022-12-01 18:00

2022年12月1日,张建国大使赴突尼斯拉戴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望我来突尼斯参加2022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成员,会见了突尼斯乒乓球联合会主席洛特菲,并出席了中国乒乓球协会向突尼斯乒乓球联合会赠送一批乒乓球运动器材的仪式。我馆文化参赞白光明参加活动。

张大使在赠送仪式上表示,中突两国自建交以来在各领域的友好交往日益增强,包括乒乓球运动在内的体育交流不断深入。感谢突尼斯乒乓球联合会为中国乒乓球队来突参赛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张大使祝愿中国乒乓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优异成绩。

洛特菲主席表示,他本人就是中国教练培养出来的乒乓球运动员,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突尼斯乒乓球联合会所开展的乒乓球运动所提供的人员培训和器材支持,并希望与中方合作在突尼斯开设乒乓球训练学校,为突尼斯及其他非洲国家乒乓球运动员提供进一步深造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