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向突总统递交国书
2013-10-31 01:28
 

  1030,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向突总统马尔祖基递交国书。  

  边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马尔祖基总统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突是传统友好国家,自1964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平稳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人文交流日益活跃,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沟通。希望双方以明年中突建交50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各领域合作交流潜力,将中突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边大使对受命出使突尼斯感到荣幸,表示将为推动中突关系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马尔祖基总统请边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欢迎边大使来突履新。马尔祖基总统高度评价双边关系,感谢中方在突政治过渡期给予的宝贵帮助,表示中国是突重要友好国家和合作伙伴,加强对华关系是突既定外交方针。突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大使工作,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中突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边燕花大使于99日抵突履新。